校友行动,抗“疫”专栏||众志成城,同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MBA校友在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1-28浏览量:269

众志成城,同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MBA校友在行动

2020年这个春节的氛围与往年有所不同,全国齐心,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让武汉这座城市迅速成为全国的焦点。广大医务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科研人员正全力进行科研攻关……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正式打响。疫情面前,我们是一个命运共同体,也是一个责任共同体。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深圳校友们也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筹集各种物资,送达到有需要的医院。其中口罩15200个,防护服1625套,N95口罩1600个,医用口罩3500个,连体防护服675件,护目镜280个,消毒液200箱,酒精1200瓶,防护面罩620个,隔离服290件,我们感谢深圳MBA校友们的大爱,因为有国才有家。

同时,我们也提醒广大校友重视防护,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减少外出,居家隔离。

中南大MBA将持续关注疫情,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工作需求提供力之所能的援助,和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夺取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战斗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