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学生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量:388


不知不觉已到五月,随着疫情防控趋势趋于平稳,江城武汉的复工复产工作已然有序展开。2020514-21日期间,我院MBA教育中心学生支部围绕“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主题,组织支部党员开展网上自学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推动落实脱贫攻坚各项任务,积极开展消费扶贫工作,注重发挥爱心帮扶作用,鼓励广大师生党员通过“e帮扶”APP进行线上爱心采购。

根据组织文件,我支部党员同志们首先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和《教育部召开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等文件,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同时,习近平总书记也提出,要强化教育系统政治建设,坚定报国担当的初心使命,夯实党建根基,推动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纵深发展,从而促进教育改革发展的稳定。

紧接着,我们还学习了《习近平: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一讲》 《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等文件,积极响应学校消费扶贫倡议,通过下载教育系统消费扶贫平台“e帮扶”APP,购买学校帮扶贫困地区的农副产品,为扶贫脱贫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一为学生党员注册“e帮扶”平台

最后,党员同志们坚持在家学习党章,并进行了庄严的党员宣誓。

图二为学生党员在家学习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