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战“疫”||病毒疫情一天不止、校友行动一天不停

作者:发布时间:2020-02-28浏览量:410

疫情的突然到来让人猝不及防,一场防控疫情的阻击战已全面打响,面对疫情,我校收到了来自EMBA2012级上海班全体同学的温情关怀,校友们积极为母校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捐赠医疗物资:防护服总共500套(出厂价70元一套,计35000元,其中汪滨认购捐200套(计14000元),其余11位同学每人认捐了2000元(计22000元)。瞿磊认购捐口罩KN95两千个(出厂价4.2元一个,计8400元)和两千个一次性医用口罩(出厂价1.5元一个,计3000元),总价值46400元。

特此感谢参与捐赠的EMBA校友:于安、王小冬、吕云华、朱晓东、刘捷、孙义朋、汪滨、陆文龙、陈朝华、尉向荣、蒋伟、程群爱、瞿磊。


同时,湖北其他各省市也投身于这场疫情的防控工作。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担负这巨大的压力,因受到交通管制等因素交通不便,医院可用的车辆有限。我校2012级校友龚鹏,襄阳瑞志达公司总经理,在了解到此次疫情的情况后,动员全体员工抓紧时间协调各项资源,确认车辆状态,决定为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提供车辆用于抗击疫情的相关工作,并保证24小时联系来支持前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