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一份坚定的信念、一封暖心感谢信

作者:任静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量:564


2020年伊始,湖北省武市等多个地区爆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了防止疫情的肆意扩散,全市公交、地铁、轮渡、长途客运暂停运营,机场、火车站等离汉通道也暂时关闭,整个武汉市陷入疫情的笼罩之中。

而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校2007级校友施展所在单位中建二局关键时刻担起社会职责参建及援建包括火神山、雷神山在内的6家医院。而面对组织和人民的需要,在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设工作中,施展挺身而出,积极投入疫情防控攻坚战!

疫情防控期间,施展工作认真、圆满完成任务获得领导及同事的认可,特此我校收到中建二局为施展在抗击疫情期间优异表现发来的感谢信。

此时此刻,疫情的防控工作仍处于对垒的关键时刻,抗“疫”还在继续,感谢一直以来奋斗在前线的中南大MBA校友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坚信终会渡过这场难关!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