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宣讲|2020级EMBA招生政策宣讲会安排

作者: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量:625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全国第一批EMBA教育试点院校,于2002年开始招生,拥有近二十年EMBA办学经验。我校EMBA项目是全国第7个获得AMBA国际认证的项目,是财经类院校中首家获得AMBA国际认证项目。项目依托学校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品牌价值,整合全校优质资源,注重发挥学科特色和师资优势,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广泛的社会认可。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EMBA采取提前面试形式和正常批录取进行招生,2020EMBA提前批面试申请将于是916日截止,9月底开展提前批面试。为帮助广大考生更加清晰地了解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0EMBA的报考流程,做好提前面试准备,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将举办2020EMBA政策宣讲会。

活动时间

2019915日  星期日   13:00--13:30

活动地点

武汉大学星湖园学术交流中心

活动内容

2020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项目特色、课程师资及招生政策

2020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提前面试流程和注意事项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中心招生项目负责人现场答疑

  温馨提醒

1.交通路线:广埠屯地铁站K出口后左转到珞喻路,沿珞喻路直走右手边即可看见校门,进校门后左转走到资源环境学院后,右转然后一直走到底即可。

2.此次见面会,场地有限,额满为止,请及时预约。请参会者拨打电话027-65387795进行预约

需要咨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招生政策可通过下图联系方式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