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拥抱未来』——2019级MBA迎新晚会

作者:朱 瑾 ,闫 戈发布时间:2019-09-07浏览量:1173


载梦启航,相逢如歌

      96日上午9点,文汇楼内喜迎新同学,2019MBA新生在这里办理入学报到。同学们分别从深圳、广州、郑州、洛阳、合肥、成都、昆明、乌鲁木齐等十余个城市相聚江城,相约中南大,只为梦想启航。

  

      昨天是并肩作战的研友,今日是共同学习的同窗,重逢校园,大家激动地互相拥抱、问候:“好久不见,老朋友!”新相识的各行精英,热情地握手交流:“你好,新同学!请多指教!”

  

      报到以后,同学们都收到了学校为大家精心准备的“开学福利”豪华礼包,内有多种伴手礼,代表着学校对MBA新生的心意与关怀,校服、校徽、学生证、一卡通更是同学们新身份的见证。文汇楼大厅入口,专属定制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证,格外引人注目,同学们纷纷在此拍照打卡,留下属于自己的特别回忆。

  

逐梦芳华,高光时刻


下午6点半,入学迎新晚会在文汇楼浙晓报告厅隆重开幕,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华路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芳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胡川教授、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中心副主任文豪教授、工商管理学院营销系系主任杜鹏教授、人力资源管理系副主任韩翼教授作为特邀嘉宾亲临晚会现场,2019MBA新生、部分2018MBA学生代表、兄弟院校MBA联合会成员及网易、搜狐、今日头条等多家主流媒体、部分赞助商代表共计三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迎新晚会以“不忘初心,拥抱未来”为主题,沿着往日、今时、未来三大主线逐渐展开。节目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大合唱、情景剧、小品、歌舞串烧轮番登场,精彩纷呈。

     其中,小品《那年今日》由武汉班同学们根据武汉军运会题材创作,主题深刻,匠心独运。

音乐情景剧《致青春》则是武汉班同学们根据备考MBA的心路历程本色出演,唤起了同学们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当剧中主人公终于等到红色中南大录取通知书时,台下的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由郑州班同学们表演的《黄河大合唱》振奋人心、相声《满腹经纶》带来阵阵欢笑。

  

由深圳班同学们朗诵的《筑梦四十年》勾画出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发生的翻天巨变,谱写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壮丽篇章。

除此之外,2018级学长学姐也为学弟学妹们带来惊喜:“中南大欢迎你,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有努力就会有奇迹!”一首合唱《中南大欢迎你》引发同学们情感上的强烈共鸣。

  

契合当下环保、垃圾分类主题的《手影舞》,以及别出心裁、妙趣横生的《纸片舞》将整个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在朗诵&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表达着中南大学子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深情祝福。


圆梦中南,典藏荣耀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教育立足学科优势,不断深化课程改革,历经二十多年发展,已发展成为我国最具特色的经管法融合MBA教育项目。这场晚会不仅是2019MBA新生的入学导航,更是同学们展示风采、推广中南大MBA品牌的文化盛宴。圆梦之夜,荣耀属于他们!学院领导、老师们对本次迎新晚会给予高度评价,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中心主任文豪教授希望同学们未来积极参与、勇于创新、学有所成、影响社会。



编辑|朱  瑾 闫   戈

校对|江  山 张春研

美工|李  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