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学锋院长一行赴校友企业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作者:王艳明发布时间:2019-05-23浏览次数:51

2019052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钱学锋教授企业价值研究中心主任汪海粟教授、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文豪教授MBA教育中心校友工作负责人王艳明一行访问了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2003MBA校友、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万奎进行了深入交流。

交流会上,朱万奎校友对院长一行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和未来业务布局回忆了在母校难忘的求学经历及对自己事业发展的帮助,并表示未来将继续支持母校发展。

钱学锋院长向朱万奎校友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当前发展现状和我校MBA教育发展情况,邀请朱万奎校友回校参与工商管理学院AMBA认证复评工作加强学院与校友的互动,完善校友服务平台,让学院与校友共同进步钱院长的邀请得到朱万奎校友的热烈回应,表示一定支持学校和学院工作。汪海粟教授回忆了朱万奎校友当年上课的情景,并聊到了很多老同学,欢迎朱万奎校友经常回学校做客多为母校MBA教育出谋划策


湖北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投集团)是省委、省政府服务长江经济带建设的综合投融资平台,湖北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和绿色发展的省级投融资主体,2010年在省投资公司基础上组建而成。主要承担全省棚户区改造、易地扶贫搬迁改造、长江大保护、促进中部崛起等政策性投融资功能,履行长江产业基金(400亿元)、湖北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基金(100亿元)出资人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