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BA教育中心学生党支部举行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作者:何程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量:405

20194818,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学生支部在首义校区文汇楼四楼党员活动室举行了新一届学生支委换届选举大会,参加本次选举大会的有12名党员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熊双同志宣读了本次学生支部委员换届的会议流程和候选人名单,以及对几位候选人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上一届宣传委员刘旋同志发放选票,并向党员同志们说明填写选票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党员同志们在认真阅读注意事项和填写后,将自己神圣的一票投进了选票箱,并由2017级党员同志刘旋、冯双领和石永杰进行唱票,监票和统计票数。最后,由熊双同志宣布新一届MBA教育中心学生支委选举结果:由熊双继续担任学生支部书记,由杨晓倩接替陈梵担任学生支部副书记兼纪律委员,由何程接替刘旋担任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大家用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上一届学生支委委员工作的感谢和认可,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一届学生支委委员的支持和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