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学生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刘旋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量:268

37日,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学生支部在首义校区文汇楼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熊双同志主持,活动主题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深入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熊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供基本遵循——中央办公厅负责人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答记者问》、《人民日报评论员: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以及《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多项党组织文件。

为了使学生党员更加深入理解党中央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委员刘旋同志为大家播放了中央电视台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报道。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指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当具备的优秀品格,鲜明昭示了新时代奋斗者矢志如一的价值追求,深切体现了党中央对先进模范人物的尊崇褒奖、对基层党员干部的真情关怀,进一步丰富了合格党员和好干部标准的时代内涵,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的殷切期望。

随后,学生党员同志们纷纷就本次专题学习展开讨论,抒发自己的感想。学生党员杨威认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让他得到了深刻的感悟,即平凡升华信仰,平凡造就伟大,杨威同志认为,这些前辈们都是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坚守中坚持自己的信仰,平凡和执着的坚守造就了他们的伟大,是我们后辈党员永远的榜样。学生党员何程认为,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占比较少,我们每一个学生党员不仅要兢兢业业的对待自己的工作,也要把努力、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传递给其他的同学,用党员的先进思想去影响身边的人。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诵读党章第二章,熊双同志带领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