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盖俊

作者: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量:843

盖俊,现任武汉方远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MBA2018届联会会副主席,2018年被中国MBA联盟评为优秀MBA干部新锐1002008年本科毕业后进入中国光大银行工作。在银行工作期间从普通柜员到零售部负责人,一路兢兢业业,屡次获得先进个人服务标兵等荣誉称号。在公司部任职期间,我积极利用现有的资源和平台,钻研业务,探索市场,努力创新,摸索出一项新的业务模式,并在当年以该模式投放贷款超过亿元,并直接为支行创造中间业务收入超过1300万元,进入千万俱乐部

在零售部期间,我不断提升自己的管理能力,从业务和人员配置两方面入手,规范流程,整合资源,以二手房房贷为突破口,在资产端和负债端全面扭转原来的颓势,为以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得到了同事和领导的广泛好评。

17年初,我从银行离职,跟合作伙伴一起创办武汉方圆普惠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经过两年的运作和经营,公司的各项指标均超出预期,其中企业融资金额达到3.7亿元,较预计目标超过百分之50。在我负责的合规风控方面,我不断丰富自身的知识技能,深入了进行了理论学习,严把风险,创造出整体不良率仅0.9%的优异成绩,大幅领先同业机构,成为行业标杆水准。

2018年,我进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开始攻读MBA学位,在这里,我有一群非常优秀的老师和积极向上的同学。在这里,校园的青春活力和庄严肃穆时时刻刻在感染着我。在这里,博文明理,厚德济世的校训成为了我人生新的目标。在老师的教导下,在同学的帮助下,在校训的激励下,我定不负当下,不畏将来,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继续挥写出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