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校友佘有缘荣获2018年武汉市劳动模范

作者: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444

53日,2018年武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第十七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武汉剧院举行。我校2011MBA校友佘有缘同志,荣获武汉市劳动模范光荣称号!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78193200933819820.jpg

佘有缘,出生于1983年,中国共产党党员,武汉可遇公寓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

他秉承“将军人的品质融入于产品,将军人的纪律贯穿于管理,将军人的忠诚植根于服务”的理念,始终保有着军人的责任感和高要求。他带领的团队多次获得创咖、人才基金和雷军顺为资本等机构投资,为全市大学生提供了近2000套高性价比的人才公寓产品和服务,为武汉留住更多大学生人才作出一定贡献,并取得第二届互联网+全国总决赛银奖,个人被评为湖北省十大青年创业人物、湖北省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

说明: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54894282821566582.jpg

他多次捐款帮助母校成绩优秀的贫困学弟学妹,并通过湖北省青基会捐赠书屋,以及公益拍卖向贫困山区捐款等尽力承担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