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年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复试时间初步安排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1浏览量:2572

根据国家和学校2018年研究生复试工作相关要求,现将我校工商管理硕士(MBA)研究生复试时间初步安排公布如下:

一、复试基本要求

所有考生复试须按照资格审查、向学院交纳复试费、笔试及面试;全日制考生需参加学校医院体检(交纳体检费、领取体检表、化验单),非全日制考生需提交半年以内的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报告。

二、预计复试时间和地点

复试时间初步定在2018331日。

笔试和面试的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学院网站公告的复试细则为准。复试细则后续将在MBA学院网站公告通知。

三、其他

1、我校为非自划线院校,学校复试分数线须依照《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下简称国家线),并在国家线的基础上划定。

2、研究生招生平台目前显示信息为复试前的自动状态,复试名单均以MBA学院网站公告为准。

3、上述事宜均为初步安排,所有事宜均以我校研究生招生网《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信息平台》发布的《复试管理办法》、《复试工作安排》和MBA学院网站的正式通知为准。

  


  

MBA学院

201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