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1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6浏览次数:360

19日上午,MBA学院展了主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总支书记、院长金林主持。

NO NAME:DCIM:121D5500:DSC_0679.JPG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总支书记、院长金林带领全体党了《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在路上》重要讲话。张金林对讲话内容进行了宣读,并结合热点谈了自己的体会。张金林还传达了《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央纪委有关负责同志答新华社记者问》的主要精神。最后,张金林还宣读了《人民日报批“四风”新表现:官僚主义造成新形式主义》张金林表示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在路上,指示学院相关部门学习并抓紧落实。  

NO NAME:DCIM:121D5500:DSC_0694.JPG

会上,副书记、副院长赵凯带领大家学习了《怎样开好党支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赵凯指出要开好党支部(党小组)组织生活会,首先要做好会前的准备工作,要提前与上级党组织沟通。其次组织并引导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联系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最后,也要在会后做好总结工作,并向上级党组织汇报会议召开的情况,请求上级党组织的指示。赵凯随后对2017年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党支部的成绩,修正不足。

NO NAME:DCIM:121D5500:DSC_0698.JPG

副院长文豪带领大家学习了《如何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同时总结2017年学生党支部的学习情况。学院定期对全体学生党员进行新时期党员合格教育,通过自我评价、民主评议和组织考核,检查和评价每个党员在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的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并通过组织措施达到激励党员、纯洁组织、整顿队伍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