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开展2017年7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次数:419

77日上午,MBA学院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金林主持。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院总支书记、院长张金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报告,对报告的六大方面进行了宣读并谈了自己的体会。张金林认为蒋超良同志的讲话契合湖北省特点,每个地区的规划都比较清晰;湖北省高校比较多,文化建设走在前列;湖北省也有很多贫困地区、贫困县,整个报告对未来建设的规划方向比较明确。同时,张金林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会上,副书记、副院长赵凯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主要从四个方面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习近平同志关于号召大家向该同志学习的指示内容、该同志具体的先进事迹、作为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怎么学等,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副院长文豪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党的督促检查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传达了《意见》的重要精神,指出《意见》从指导思想、主要任务、工作原则、效能建设、组织领导等各方面都作出了详细的要求和规定,《意见》的出台为进一步落实党的理论路线、贯彻执行方针政策以及中央的决策部署起到了保障作用。文豪还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进一步自学相关文件。

会议最后,学院党务工作人员向大家传达了党费上交基数及标准专题会议精神,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六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