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09浏览次数:283

61日上午,MBA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心组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以下简称《若干规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张金林教授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张金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规则》,结合印发相关的新闻报道进行了解读。张金林还结合新华社文章对《若干规定》进行了摘读,主要对其依据、宗旨、方针、召开时间和条件、程序、会后上报和通报以及施行日期进行了解读。围绕学习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张金林还给大家解读了深入学习该文件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和世界意义。最后,张金林简要传达了2017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主要内容,强调领导班子成员会后要认真研读相关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