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工会红色观影活动

作者:任静发布时间:2016-12-19浏览次数:398

为进一步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讴歌中国共产党在中国革命和社会主义建设中立下的不朽功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开展好学院的廉政教育,1015日我院工会开展“红十月”电影周活动,组织员工观看励志电影,传到积极面对工作、生活的正能量。

为不影响员工工作的情况下开展活动,我院工会特地安排中午时间观影,此次院工会“红十月”观影活动得到了员工的积极响应。

此次观影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掀起我院党员干部“两学一做”活动的高潮,推动廉政宣传教育工作,教育和引导党员职工践行“两学一做”。

观影活动选取的影片是《湄公河行动》,反映当今和平年代下我国公安干警为保护我国公民的人身权利拼死揪出国际毒案的黑幕。观影结束后,我院职工对此次工会组织的红色电影活动表示相当满意。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

2016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