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学院工会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6-12-09浏览次数:707

 2016年的冬天渐行渐近,由院工会组织开展的MBA学院教职工羽毛球友谊赛经过一周筹备,于127日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主要由院内教职工自行组队,有单打、混双等形式。每轮比赛分三局,每局打11球,最后总格成绩最高的队伍获胜。

 127日我院职工进行双打比赛

我院职工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场上打得酣畅淋漓、难分高低,场下不时掌声阵阵、热闹非凡,羽毛球馆内呈现出一派愉悦和谐、精彩拼搏的景象。尽管有的对手之间可能实力悬殊,但本着永不言败的精神,坚持将比赛进行到底,充分展示了我院职工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比赛精彩瞬间

经过一周赛事的层层选拔,于1214日比赛圆满落幕,由桂冰、丁怡两位老师组成的混双队伍取得冠军,盛凯、王竞老师取得第二名。

 1214日羽毛球决赛场景

通过此次羽毛球比赛,充分活跃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职工的交流,营造更加和谐的氛围,进一步激发我院职工以健康的体魄、高尚的情操、拼搏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发挥效率,为下一步更好地工作、为学院创造更大效益打好基础!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工会

 2016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