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广宝

作者:发布时间:2016-07-20浏览次数:417

郭广宝
山东物业管理专修学院院长,被国家建设部授予“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专家”称号。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09级EMBA                

郭广宝院长在十年的教学管理实践中,虚心好学,孜孜不倦,打下了坚实的专业理论基础,锻造了超强的专业能力。他先后被聘为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物业管理师考试命题专家、山东省政府采购中心专家、山东物业管理中心校主任、济南市物业管理评标专家、济南市教育局“物业管理专业学科带头人”。作为省市物业管理专家,他曾参加并圆满完成了山东省物业管理高职升学考试命题、物业管理专业教材编写、山东省及济南市政府采购以及物业管理企业评标等任务,还先后为山东大学等多家单位进行物业管理方案的制定和策划。与此同时,他还积极参加国际交流活动,拓展国际交流空间。2000年与美国教育服务公司合作,创办了济南阿斯顿英语学校。从2004年开始,受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委托,连续三年为台湾企业家举行了物业管理专题讲座,受到一致好评。郭院长十分注意知识的积累和专业研究,曾在《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等多种刊物上发表专业论文,得到了众多专家的高度赞扬。凭借他对物业管理行业发展的贡献和超强的专业能力,最近在由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促进中心、《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城乡开发》杂志社联合举办的“中国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暨既有建筑改造与物业管理品牌峰会”上被授予“中国国际物业(含商业、社区、写字楼)管理专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