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公告(第111期):新工业革命下商业模式选择与创新

作者:皮 君发布时间:2014-06-09浏览次数:221

主题:新工业革命下商业模式选择与创新

时间:2014616日18:30-20:30

地点:首义校区文津楼105

主讲人:方二教授

主讲人简介:

方二博士是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校区(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的工商管理终身教授和James Towyer杰出学者。伊利诺伊大学香槟校区是美国排名前五的顶尖公立大学,其商学院排名稳居全美前十。他于2005年获得美国密苏里大学的工商管理(市场学)博士学位。其研究领域包括国际商务、服务创新和营销战略等,发表20余篇学术论文于顶尖国际管理学刊物,包括Journal of Marketing Journal of Marketing ResearchMarketing Science等。

20062008年,方二教授在营销学顶级期刊Journal of Marketing上发表论文的数量居全球学者第4位。其发表的文章《服务转型策略对企业价值的影响》荣获2009美国营销协会最佳论文奖。2009年,方教授被列入“美国名人录:大学教授”,2010年荣获美国营销科学学会青年学者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