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森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5-07-16浏览次数:846

曹春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 04上海班毕业学员

创办企业:上海森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1000万人民币

信息技术包含三个部分:计算机技术、数据传输技术、传感技术,上海森首经营的产品就是基于光纤的“传感技术”整体解决方案;生产的产品包括:1,各种参量光纤传感器、2,光波长调制解调仪、3,数据分析软件、4,工程工具及附属产品。产品出口日本、韩国、比利时、印度尼西亚等等,产品技术指标具有世界的先进性,部分指标世界领先。

公司目前有员工41人,其中包括博士3名(其中1人为加拿大籍)、硕士5名;核心成员5名(股东),曹春耕为大股东、企业创始人。

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高速公路、大型桥梁、高速铁路、城市地铁、石油、电力、市政工程、水利大坝、山体滑坡、航空航天、军事设施等等的数据测试和采集分析。目前公司处于发展阶段

信息技术的时代已经来临,上海森首拟寻求优质的合作伙伴进行紧密形式的合作,共同开拓信息产业的蓝海。目前产品主要为国家重大建设工程服务。

上海森首光电属于高科技企业,上海森首产品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有7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多项。

公司独有以下两项技术

1.     “非胶封装技术”

2.     “基于DSP6000和静电驱动MEMS扫描滤波技术的解调仪”

产品获得荣誉有:

1.      光纤光栅温度传感器(SEN-T)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换项目

2.      光纤光栅应变传感器(SEN-S)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换项目

3.      光纤光栅解调仪(SEN-01)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换项目

4.      上海市重点新产品计划项目,上海科委市重点新品认定.

5.      上海市徐汇区科委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培育项目.

公司目前已经处于赢利阶段,目前规模企业产能2亿,产品应用领域广泛,市场容量1000亿以上。在某些领域内上海森首已经获得良好的商誉,并已经小规模形成稳定收入。

公司目前正在进行企业间的资产整合谈判,愿意与有实力的企业进行深入合作,对于有工程项目招投标经验的企业或个人渴求。基于对市场开拓有帮助的合作伙伴,上海森首愿意进行资本合作。同时也欢迎市场、营销、管理方面能力的人员加盟。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银都路388号A座5楼

公司网址:www.sensorlead.com

联系电话:021-51692008 34622600(直线)13816769698

联系人:曹春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