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您,智造2012”迎春舞林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发布时间:2015-07-16浏览量:401

12月17日下午五点,“感恩有您,智造2012”迎春舞林大会在喜瑞得大酒店隆重举行,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部组织发展部陈莉部长、东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姜建华总经理、雷述津副总经理、刘向东副总经理、慈铭体检武汉公司王再可总经理、湖北紫枫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孙立葳总经理及蝶之曼艺术团女企业家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校友会左建军会长、湖北省企业发展促进会周海珍秘书长、美国商会Ralph老师等近百名企业负责人及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此次盛会。

随着智造总经理陈丹及同仁共同热情奔放地舞起“练舞功”,晚会现场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晚会就此拉开帷幕。

晚会的节目大多由智造企管公司员工及合作伙伴公司的嘉宾自编自演,相声、小品、舞蹈、弹唱表演各具特色。演员们在台上激情飞扬,引得台下观众喝彩声不断。

晚会中特别设定了颁奖环节。表彰为智造学习机构做出杰出贡献的优秀员工,由公司相关领导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大家举杯共贺,为公司在2011年度取得的优秀成绩喝彩,同时感谢一年来与智造相伴的家人朋友们的支持!

最后,全场嘉宾手挽手合唱“爱的真谛”,晚会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大会由智造企业管理机构、实践家国际教育集团湖北分公司主办,武汉东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武汉福天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协办,慈铭体检、江汉大学高尔夫学院和湖北紫枫再生资源发展有限公司友情赞助,特别鸣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