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2012年EMBA河南校友联谊会成功举办

作者:发布时间:2015-07-16浏览量:415

24,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主办,EMBA河南教学中心承办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2EMBA河南校友联谊会”在郑州成功举办。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贺铿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院长汪海粟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副院长胡立君教授,河南班历届班主任老师及各届EMBA学员150余人出席了此次校友联谊活动。
汪海粟教授在致辞中对到会的领导、嘉宾及全体学员表示欢迎,同时宣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十年庆典活动从河南教学中心的本次校友联谊活动拉开序幕。接下来两个小时,贺铿教授作了主题为《2012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的专题报告,博得了与会学员的阵阵掌声和共鸣,为在座的企业家明晰了2012年的发展方向。报告会结束,汪海粟院长做了精彩的点评。
中午12点,欢迎午宴在欢快、喜庆的舞蹈“开门红”中拉开序幕,汪海粟院长、毕业生代表孙学文、在读学员代表渠清团、河南教学中心主任贾澎分别致祝酒词,紧接着专业文艺团体和各届EMBA学员共同演绎的文艺节目悉数登场,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来宾们热烈的掌声。同学们亲切交流、互致问候,大家对学校提供的校友联谊聚会平台表示由衷感谢,也期待这样的联谊活动能持续办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