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MBA年会:相约母校 情谊暖冬

作者:发布时间:2015-07-16浏览量:388

1月8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召开MBA2011年会,院长汪海粟,副院长聂鑫,MBA学员和校友代表近200人参加会议。
汪海粟在年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MBA教育在2011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校MBA教育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经形成了规模,特别是去年顺利通过AMBA国际认证,意味着我校MBA、EMBA教育的国际化、标准化、规范化得到了国际同行的认可。今年的MBA报考人数创历史新高,据省内部署高校之首。
年会特邀国家信息中心战略发展处高辉清、湖北省统计局副局长叶青、武汉市发改委副主任樊志宏三位专家,一起分析和探讨了武汉2012年的产业结构调整及新的走势。
年会结束后,伴着聂鑫副院长热情的祝酒词,新春联欢晚会和晚宴正式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开始上演。首先是EDP项目办带来了激情洋溢的舞蹈,为晚会揭开了活力四射的序幕。接下来各个班级都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节目。
本次晚会得到了武汉户部巷文化投资有限公司、湖北楚韵文化礼品有限公司、湖北钱源中小企业信任担保投资公司、特享礼商贸有限公司预、武汉璞真堂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武汉鑫利来针织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