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高尔夫球队勇夺“梧桐杯第四届高校校友高尔夫邀请赛”冠军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5-07-15浏览次数:236

10月30日,2012·“梧桐杯”第四届高校校友高尔夫邀请赛在深圳中正高尔夫球会成功举行,本次赛事由高校校友高尔夫俱乐部主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深圳校友会承办。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山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24家高校160多位来自深港两地校友参加了比赛。各校友会均对此次赛事给予高度评价,对各高校校友之间的深情友谊表示深切感动。
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恶劣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参赛队员的斗志,大家依然兴致勃勃挥杆竞技,演绎风采。经过激烈角逐,代表我校校友高尔夫球队的朱晋桥、熊泽振、梁成峰、胡亮、汤启中、杨爱斌、贺国强以229杆的成绩荣获团体冠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友高尔夫球队以230杆获团体亚军、西安交大校友高尔夫球队以230获团体季军。我校梁成峰、熊泽振以70杆获得最佳拍档。该赛事仅有的两项大奖均被我校尽收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