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EMBA华南校友会成立大会暨EMBA大讲堂隆重举行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5-07-15浏览次数:82

1月23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华南校友会成立大会暨EMBA大讲堂在广州隆重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副校长陈小君教授,MBA学院汪海粟院长、胡立君副院长、聂鑫副院长,华南地区历届学员代表及其他校友代表等300人出席了此次活动,共同见证了华南校友会的成立。大会由MBA学院副院长胡立君教授主持。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书记徐敦楷教授首先发言:“我校自2002年开办EMBA教育,八年的时间里,在MBA学院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在各位学员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华南地区至今已有300多名来自企事业单位、党政机关等部门的高层管理人员选择我校攻读EMBA。多年来,诸位EMBA校友和学校风雨同舟,共同成长,克服了多虚困难,也取得了诸多成绩。许多学员通过EMBA学习后,职务得到晋升,企业得到快速发展,同时学校也通过学校校庆捐款、在母校所在地援建希望小学等学员的仁爱之举,一次次感受到EMBA校友的关爱和力量,并且这种力量已经成为我校改革和发展永不停息的前进动力。衡量一所大学是否具有影响力,关键在于看她为社会输送了多少人才。这种人才既是自身行业的翘楚,又是跨越自身行业在更广阔社会领域的决策者。作为大学的产品——毕业生,他们的社会表现决定着人们对大学的评价。换言之,大学校友的影响力决定着大学的影响力。希望EMBA华南校友会的成立为校友与学校之间、校友与校友之间搭建成一个互帮互助,共赢共荣的平台。”
徐敦楷书记的精彩发言,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认同和热烈掌声。随后,在众人的期盼下,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陈小君副校长宣读了成立EMBA华南地区校友会的决定及聘任EMBA华南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名单。
作为EMBA华南校友会会长的广东省国资委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清泉激动万分,他说:此次母校举行大讲堂和成立华南校友会是学校贯彻“终身教育”的最好体现,我能感受到母校对校友们有组织、有系统、持续性的关心与关注,能感受到母校的情谊与良苦用心。我们一定会团结华南地区EMBA校友,积极开展活动,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打造成中国EMBA终身教育的典范。
最后,EMBA华南校友会秘书长尹星对EMBA华南校友会2010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报告。
随着校友会成立大会临近尾声,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大讲堂正式拉开帷幕。在MBA学院院长汪海粟教授的主持下,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女士、7天连锁酒店首席执行官郑南雁先生分别做了主题为《微利时代下的格力营销创新实践》、《传统企业如何植入“IT思维”及获取资本青睐》的专题讲座。他们的精彩发言博得了学员的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汪海粟院长还介绍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东校友高尔夫俱乐部的大致情况,同时宣读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广东校友高尔夫邀请赛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