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大庆EMBA学员迎春团拜会隆重举行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5-07-15浏览次数:59

1月28日,MBA学院领导及教职员工一行带着母校的问候、带着新春的祝愿前往大庆看望各位校友,并于当地举行了隆重的大庆EMBA学员迎春团拜会。MBA学院院长汪海粟教授、副院长胡立君教授,大庆历届EMBA学员代表及教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团拜会。

团拜会上,校友们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深表感谢,并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和学习情况。大家纷纷表示,两年的EMBA学习生涯十分难忘,对自己的成长有很大帮助。教授们高瞻远瞩的学术思想、老师们和蔼可亲的品格无时无刻不在激励着我们。同学间的亦庄亦谐与丰富多彩的课后活动更是用心收藏。虽然离开了校园,但大家时时都在关注和支持学校EMBA教育事业的发展,每每看到媒体上关于学校的报道都会为之振奋,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感到高兴和自豪。
汪海粟院长在发言中说道:“大家没有辜负学校的培养,你们在大庆这片热土上、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学校为你们感到自豪。大庆精神是中华民族精神的浓缩,大庆精神是我们这个时代最需要的精神。我想我校EMBA教育事业在各位大庆校友的关怀下、在大庆精神的影响下,未来一定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