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军伟副教授研究项目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5-07-10浏览次数:433

文澜新闻网10月30日消息

    近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委员会发文通知,我校工商管理学院石军伟副教授获首届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经费10万元)。这是石军伟副教授获得第42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经费3万元)之后获得的又一个重大资助。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项目是国家在开展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项目的基础上,为了更好地培养创新人才,通过优中选优,专门资助博士后群体中特别优秀的博士后而设立的。以鼓励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突出,发展潜力大,有创新思维,取得了自主创新研究成果和在研究能力方面表现特别突出的博士后。相比面上项目,特别资助项目更加强调博士后的创新能力,评审也更加严格。
 
    石军伟副教授申报课题为《企业社会资本影响组织决策质量的机制与路径:基于转型经济情境的研究》,该课题主要针对中国转型经济背景下企业如何使用社会关系网络资源以优化决策质量等问题展开研究。这一研究项目是当前中国企业管理研究和企业经济学领域备受关注的前沿问题之一,具有比较突出的理论和实践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