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那么美,有梦就去飞——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创业实践基地挂牌成立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5-05-18浏览量:312

5月16日上午,武汉神鹰飞行俱乐部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合建的“创业实践基地”挂牌签约仪式在汉南区隆重举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副院长文豪、神鹰飞行俱乐部董事长罗灿出席此次揭牌仪式。

首先,文院长和罗董事长分别致词,文院长在致词中讲道,通过此次创业实践基地的建立,使学院学生在真实的商业运营环境中获取创业经验,使得学生在课堂上学到的理论知识真正转化为实践动手能力。他同时强调,当前中国经济的产业结构正在转型升级中,很多产业正处在重构、细分,这给与创业者很大的机会,希望各位创业学员把握好时机,学院将尽力为学员创业的发展提供最大的帮助。

罗总在致词中感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一直以来对飞行俱乐部的关心与支持,相信以校企共创这样的合作方式,可以让武汉神鹰飞行俱乐部在发展的道路上脚步更坚实,未来更光明!神鹰飞行俱乐部致力于以武汉为核心发展低空旅游、航空服务,近期将开展如航拍航测等拓展业务,让开放低空领域的发展红利受益于武汉乃至湖北省的整体发展。

我校MBA校友,武汉神鹰飞行俱乐部的创始人华巧鑫及冯国峰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将梦想变为现实,仅仅只用了两个月,我们缺资源、缺资金,缺人脉,但是不缺信仰和韧劲,哪怕是吃住在帐篷,没水没电,可乐观战胜了困难,冲上蓝天的刺激让人陶醉,飞行的激情让人忘却痛苦和困惑,只为成功,不再回头。从飞行俱乐部到通航公司再到申办航校,这都已经深植于心了,他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是自己的母校,是自己的*山和力量之源”,目前,9个会员当中,有5个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校友,往后走的路还很长,还需要更多的中南大人,一起携手共进,一个有梦想,有信仰的团队,一定能成就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