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心诚,德高业精——记我校MBA海南垦区医疗卫生管理培训班参观亚心医院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5-05-16浏览次数:48

515日,阵阵凉意挡不住我校MBA海南垦区医疗卫生管理培训班学员学习参观的热情。下午2时许,培训班学员到达武汉亚心医院。

在亚心医院A8小会议室,学员们观看了亚心医院介绍,与院方就管理模式简短交流过后进行分组参观。                 

武汉亚心医院是中国最大心脏病专科医院之一。“给我一份信任,还您一颗健康愉快的心”是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对社会的承诺。一楼健康关爱中心陈列着各种心脏治疗模型,电子挂号,费用自动查询系统等体现了人性化设计。二楼心功能室、CT室、门诊等设备齐全先进。三楼介入中心无菌消毒,管理到位,康复儿童的笑脸照片墙让人体会到医院救死扶伤的神圣。5F检验中心采用先进设备,实时监控温度湿度等指标,保证检验样品的安全有效。六楼病区处处可见人性化涉及,从病房门口摆放的消毒液,墙壁上贴的温馨指示条,防火提醒等到专门为病人及家属配备的娱乐休息室等处处体现着家的温暖关怀。值得一提的是,医院廊道文化多彩,有新入职医护人员的设计作品,有深入藏区治疗患病儿童的历程照片墙,有专业又不失温馨的健康小贴士提醒……这些让医院的氛围瞬间活泼生动了起来。

学员们充分地“走出去”实地参观考察,了解亚心医院运营发展情况,从中找到差距,有所启发,并主动学习成功经验。此次参观考察将MBA核心课程和医院特色环境,以及兴趣课程有机结合。培养学员现代化管理思想,提高学员的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