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共奏致青春——2014年度MBA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

作者:皮君 胡修文发布时间:2014-11-02浏览量:229

2014年11月的第一天,首义校区文汇楼浙晓报告厅变身华丽舞台,上演精彩纷呈、欢乐不断的MBA表彰大会暨迎新晚会。MBA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聂鑫、副院长文豪、任课教师及2013、2014两届MBA学员们共赴盛会,共享荣耀与欢乐。

表彰大会开始,聂书记致辞欢迎MBA新学员的到来,对学员们的表现予以肯定。文院长紧接着宣读表彰决定。颁奖过后,MBA新老学生会换届的交接仪式将活动推向一个高潮,新旧两届学生会主席紧握在一起的手也握住了在场所有人的心。

晚会上,学员们大展神功,以卓越的才艺和真诚的笑容谱写青春与梦想之歌。轻歌曼舞、弦音飞扬、妙语连珠、魔术奇幻,各式各样的节目使得会场掌声不断、欢笑不断。而穿插在晚会中的抽奖环节,将精美奖品送入学员们之手,也让晚会气氛愈加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