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MBA、EMBA项目正式获授AMBA认证证书

作者:佚名发布时间:2011-12-06浏览次数:400

2011121日下午,在新加坡S. P Jain管理中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汪海粟院长、聂鑫副院长代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正式接受了国际MBA协会(AMBA)颁发的AMBA认证证书,宣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正式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7所、财经类院校首所获得AMBA认证的学校。 

20111130122日,来自亚太地区多所知名商学院的院长和项目主任们欢聚一堂,参加由AMBA协会组织的2011届亚太地区商学院院长年会。年会围绕“创业与创新”的主题分别举办了两场主题演讲和五场专题研讨会,来自哈佛大学、欧洲工商管理学院(INSEAD)S. P Jain管理中心、新加坡管理大学等亚太地区知名商学院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畅所欲言,共同探讨了创业和创新经济的蓬勃发展与未来趋势,并共同迎接了2011年全球新一批获得AMBA认证的商学院的正式入会。会议期间,汪海粟院长和聂鑫副院长与亚太地区一流商学院的院长们进行了热切交流,并与多所商学院达成了访问与合作的共识,将为我校MBAEMBA项目的国际化发展创造出更多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