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MBA学生网球教学与培训的通知

作者:皮 君发布时间:2006-09-20浏览次数:428

为了活跃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提高MBA学生的身体素质与健康水平,满足广大学生对网球运动的喜爱与需求,本部拟推出“MBA学生网球培训计划”。欢迎报名参加!

 

目的任务

1、通过教学与培训,使学生了解和掌握网球运动的基本知识、技术与战术。培养对网球运动的兴趣,提高对网球运动的认识与欣赏水平。

2、全面发展学生身体素质,增强体质,提高健康水平。科学掌握健身方法,树立健身意识,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与运动习惯。

3、释放心理郁闷,缓解心理压力,调节心理平衡。扩大社交圈子,提高社交能力。多一项运动技能,多几倍求职信心。

级别与班别

人数

课时

费用

内容

初级班(白天)

6

20学时

250

基本站位、步法、移动。正手握拍击球,反手握拍击球,发球与接发球。单打教学比赛。(基本规则)

初级班(晚间)7:00-8:30

4-6

20学时

300

提高班(白天)

4

20学时

300

正手、反手多点击球、发球与接发球,正反手削球,正反手截击,放小球,高压球等,双打教学比赛。(基本规则)

提高班(晚间)7:00-8:30

4

20学时

350

   

学生自备球鞋及球拍(多球训练由本部提供,可提供少量球拍),每周三次课,每课两学时。注:学生亦可根据自己作习时间联系具体安排。

 

     咨询电话:13317151657(彭老师)

     报名时间: 924日(星期日)中12:00-2:00

     报名地点:MBA学院2MBA项目办公室。

     电话:027-88383080

 

体育部

MBA学院

二○○六年九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