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05年MBA与职业发展论坛及招生推介会

作者:发布时间:2005-08-03浏览次数:522

72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成功举办了MBA与职业发展论坛及招生推介会,出席此次会议的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家陈全明教授、数学辅导教师刘康泽教授、英语辅导教师肖芬教授、武汉祥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毕业生)陈丹女士及MBA学院聂鑫副院长,此次会议吸引了大批有志于学习MBA的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标志着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MBA教育凭借其深厚的底蕴,其内在价值和品牌特色已得到了MBA学员和社会的认可。

MBA教育,是我国高等教育为了适应世界经济一体化而引进的新的教育模式,以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在职人员为培训对象,同时树立理论联系实际和开门办学的教育理念,坚持以实践教学和案例教学为主的教育方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作为全国较早开展MBA教育的高等学府之一,在MBA教育领域里作出了成功的探索。我校作为国家教育部直属的以管理学、经济学、法学为主要学科的人文社科类大学,率先打破院系界限,举全校之力成立了独立的MBA学院;同时突破了校园围墙,聘请校外的成功人士为MBA兼职教授;集中优秀教师,发挥个人特长,并在全国率先提出MBA专业化的培养模式和发展方向。经过近十年的探索和MBA教育实践,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的MBA教育已形成了“特色、特长、特区”的教育特色。

 

 

MBA学院聂鑫副院长

 

 

人力资源专家陈全明教授

 

 

武汉祥泰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丹

 

 

有志于攻读MBA的社会各界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