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公告(第6期):MBA教育十周年系列学术讲座(三)

作者:发布时间:2005-03-12浏览次数:349

税法专家喻景忠副教授为“MBA教育十周年庆典”作专题学术报告

    十月十七日晚,税法专家喻景忠副教授在首义校区文津楼101教室为“MBA教育十周年系列学术讲座”作第三场题为《税务筹划》专题学术报告。喻教授参加过起草全国税法、公司法、票据法等工作。其研究方向为纳税筹划、法务会计、上市公司财务管理、税收核算等方向。

    本次专题报告,喻教授从税收筹划的目的、税收筹划的误区、税收纳税矛盾;项目管理性税务筹划、企业兼并性税务筹划、企业设立性税务筹划;产品的税赋选择、税收取向、税收筹划的几个难点、税收筹划的限制等方面全面阐述税务筹划的实质、战略性税收筹划、技术性税收筹划等三个方面问题。

    喻教授的精彩专题学术报告赢得MBA全体学员阵阵掌声,学术报告在一片热烈掌声中结束。

               

               MBA学院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