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公告(第3期):MBA教育十周年系列学术讲座(一)

作者:发布时间:2005-03-12浏览次数:208

    九月十九日晚,美籍华裔学者,美国布法罗纽约州立大学博士,南京大学兼职教授,国际半导体协会信息和控制亚委会委员,深圳留学生专家委员会IT组组长程明博士特邀来我院作“企业信息化建设”专题讲座,由此拉开了MBA教育十周年系列学术活动序幕。
    随着数据时代和信息经济的来临,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是一场市场驱动的企业变革。商业模式,经营理念,营销手段和企业的组织结构,都在被不断地重新定义。面对此起彼伏的各种理论,技术风潮,以及网络神话,企业应该如何应付挑战,实现创新,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胜出?是每个企业家的必修课程。
    程明博士从企业在信息建设过程中常见的一些IT陷阱和网络迷思出发,以实用为宗旨,以理论为指导,以实践为基础,深入浅出地剖析了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基本概念和精神实质。同时介绍了人性化电子商务,立体化通讯,客户经济,网络营销等方面的一些前沿问题。
    程明博士的“企业信息化建设”讲座,赢得学员们一片掌声。

                     办公室供稿

                     2004年9月20日


 

程明博士

 
 
讲座现场